“长江高端智库对话·2021”筹备组赴武汉市调研

2021年1月12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筹备好“长江高端智库对话·2021”,2020年12月30日上午,湖北省社科院调研组围绕“‘双循环’背景下武汉‘十四五’新开局”主题,赴武汉市政府开展前期调研。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本次调研座谈由湖北省社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魏登才主持,武汉市委政研室、发改委、科技局、经信局、生态环境局、交通局、商务局、文旅局、卫健委、应急管理局、统计局、政府研究室、社科院、武汉开发区、东湖高新区等相关部门或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武汉市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建设国家科技创新中心、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发挥武汉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的引领作用、推进超大城市治理现代化等有关内容与我院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魏登才在调研总结时表示,此次调研活动受到武汉市政府办公厅的高度重视,各部门协同配合,他向与会的领导、专家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指出,武汉市在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中举措有力、成效显著、经验独特,值得推广,各相关单位在本次座谈会中提出了许多独到的观点和建议。我院将认真学习调研材料,发挥“长江高端智库对话”等平台的作用,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助力提升武汉市在长江经济带的地位和影响力。 

长江所所长张静研究员和长江所、经济所相关科研人员参加调研。(来源:湖北省社会科学院长江所)

首页    学术交流    “长江高端智库对话·2021”筹备组赴武汉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