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技术经济学会分支机构负责人访谈活动受到广泛关注

2022年9月19日

为进一步增进公众对长江技术经济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分支机构、分支机构秘书处支撑单位及分支机构负责人的了解,学会《长江·大家谈》云讲坛对分支机构负责人进行了系列访谈,访谈活动受到各方广泛关注。

《长江·大家谈》之分支机构负责人访谈活动自2022年6月18日起在学会微信公众号首发,并在学会官网转发,先后对学会流域河湖保护与修复专业委员会、流域环境保护专业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科普工作委员会、流域综合治理开发专业委员会五个分支机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访谈,访谈共计推出五期。访谈中,各分支机构负责人不仅详细介绍了分支机构概况、职责定位、业务工作、发展规划以及秘书处支撑单位情况,还紧紧围绕长江大保护和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主动对标建设国家级一流社团要求,对各分支机构如何更好地发挥自身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访谈活动引起广大科研工作者和社会公众的积极转发和留言点赞,仅学会微信公众号的阅读量就达近6000人次。

通过此次访谈,一方面增进了公众对学会分支机构的了解,另一方面进一步提升了分支机构的活跃度和影响力,有助于推动学会的高质量发展。

流域河湖保护与修复专业委员会姚仕明主任委员
流域环境保护专业委员会单正军主任委员
青年工作委员会刘攀主任委员
科普工作委员会许新发主任委员
流域综合治理开发专业委员会徐照明主任委员

 

首页    新闻资讯    学会动态    长江技术经济学会分支机构负责人访谈活动受到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