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领导 慰问暖人心--学会秘书处看望往届领导

2023年1月16日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6日上午,受长江技术经济学会领导委托,学会副秘书长朱勇辉看望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成绶台,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

朱勇辉向成老先生介绍了学会的组织机构现状和业务发展情况,询问了成老先生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对学会成立、发展的辛勤付出,向他致以新春问候,并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会发展。

90岁高龄的成老先生对学会领导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他一直心系学会发展,关注学会新闻,为学会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成老先生讲述了学会的历史沿革,希望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的带领下能够继续保持艰苦奋斗、执着奉献的精神,同时要勇于变革、善于创新,推动各项业务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成绶台,汉族,中国作家协会会员,1950年调至长江水利委员会工作,于1999年11月至2006年12月担任长江技术经济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长期从事宣传、新闻出版工作,主持编辑报纸、文艺刊物,并通过文学作品和影视作品宣传长江建设和三峡工程,著有《悠悠三峡情》、《三峡之恋》、《长江潮》、《长江之恋》等。

 

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情系老领导 慰问暖人心--学会秘书处看望往届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