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技术经济学会拜访国能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2023年3月9日

3月8日,长江技术经济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副秘书长生晓高一行拜访国能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渡河公司),受到大渡河公司科技信息部主任郑正勤的热烈欢迎。双方就会员发展、科技合作等事项座谈交流。

生晓高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会作为全国性学术团体,近年来致力于推动长江大保护与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与大渡河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前景,诚挚邀请大渡河公司加入学会,并在科技奖励、团体标准、学术交流和成果评价等方面开展合作。学会秘书处有关同志介绍了学会基本情况,发展思路与重点工作成效。

郑正勤对生晓高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大渡河公司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在生态环境保护、新能源发展、科技成果凝练、标准编制等方面的科技服务需求,对加入学会这个全国性学术团体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对于参与学会的科技奖励、学术交流和团体标准等工作有强烈的意愿。与会人员还就加强科技合作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大渡河公司生产指挥中心副主任钟青祥等同志,学会副秘书长陈端,学会专家库专家李家正,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林育强,学会秘书处综合事务部副部长高青松参加了座谈。

首页    新闻资讯    学会动态    长江技术经济学会拜访国能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