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集团科技创新部到访学会秘书处

2024年3月26日

3月22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集团)科技创新部主任刘运志一行到访长江技术经济学会(以下简称学会)秘书处,就深化双方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等相关事项进行座谈交流,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志广主持会议。

吴志广对刘运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长江科学技术奖设奖最新进展、长江智库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希望三峡集团对长江科学技术奖继续给予大力支持,深度参与长江智库建设,合力开展“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评价”相关工作。他还对三峡集团成立科协表示祝贺,并希望充分发挥好科协和学会的平台作用,在科学普及、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及科学考察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刘运志对学会为三峡集团的科技进步所发挥的平台支撑作用表示感谢。他指出,三峡集团作为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会高质量发展,配合学会开展长江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积极参与长江智库建设以及“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评价”相关工作。他还表示,将充分利用学会跨地区、跨部门、跨学科的综合平台优势来推动三峡集团科协体制机制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三峡集团科技创新部科技成果处有关负责人,学会副秘书长及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首页    新闻资讯    学会动态    三峡集团科技创新部到访学会秘书处